Windows激活之路:Win10 LTSC 2019永久数字权利激活

工具推荐

特别推荐:萌咖大佬版的激活脚本!!!

优点:无毒,开源,简单,快捷!支持备份还原激活信息!但仅支持数字权利激活(已经支持LTSC)!不支持KMS!

下载文件包含 可执行文件 和 bat文件!执行任意一个都行!!懂技术的童鞋一看就知道这是良心之作!

诚通网盘:https://n802.com/f/21259585-484580540-f75558(访问密码:9197)

百度网盘:链接: 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C28C_dRsHW6Oux50JzeRlQ 提取码: k6mg

天翼网盘:https://cloud.189.cn/t/bUfyMfjEjQrq(访问码:jd8r)

解压密码:RUYO.net

 

另一个是之前介绍过@angelkyo 大佬曾经分享的C#应用程序版!作者后来将代码(2.8版本)开源了。

优点:方便,快捷,支持KMS!

该软件最新版本是V3.7,该版本是从某国外知名论坛获得!不确定是否投毒!自己查杀!

诚通网盘:https://n802.com/f/21259585-484571460-6ec469(访问密码:9197)

百度网盘:链接: 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CSIfc_dPNpdo91tymiRU7g 提取码: 249i

天翼网盘:链接:https://cloud.189.cn/t/EnAzqubuYF3y(访问码:7nit)

解压密码:RUYO.net

 

其他软件马甲就不推荐了~ 大家自己摸索吧!

 

成功截图

 

重装系统?

如果电脑重装系统后,直接使用激活码:43TBQ-NH92J-XKTM7-KT3KK-P39PB  即可再次激活!!

成功激活的前提是电脑没有更换磁盘内存等硬件!!

如果你现在的LTSC系统已经激活,但不是数字权利!不妨试一试上面的码字再次激活一下哦~

转载如有乐享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